小八名字很长你念不完就对了我就是喜欢长的名字你咬我啊

未经授权禁一切 有缘再见
微博@小八名字很长你念不完就对了

【千源回忆录】王牌对王牌

因为节目剪辑的原因,很多东西我们都无法从节目中看到,所以……

 

前面大概就略过一下。

 

一开始表演千玺先上的场,第二个是源源嘛。

怎么说千玺看到我们源辣么可爱的装扮的眼神呢?

大概有点惊喜?

大概有点被萌到了!

大概有点看呆了!

然后表演完了大家就上去说话嘛,我们烊的视线可是一直没有离开源的!


这张是很明显的在探头看源源。

这张貌似有对视哦!

跟源源学动作时也是超级的认真呢,源源就是一直感染身边人的小天使呀!

下面一个小细节。

在某次进入下一环节的时候,烊烊下意识转头看了一眼源源然后又迅速的转回去了。

笑的时候也是。会不自觉歪头看源源。

我们源这笑起来眯成一条缝的星星眼~哈哈~

 

大家一起猴开心呀。

 

不得不说这期软妹币的糖点真的超级多,实力感动!!!

如果我没看错的话,这张烊烊也看了源源。

 

 

下面就是激动的游戏环节,抢糖果!

 

此环节我截取了动图,请戳链接自取哦!
https://ninoyson.lofter.com/post/1d0e46f3_b2158d6

 

 

 

游戏环节期间千玺真的帮了源源很多的忙呢。一开始有一次源源没抢到糖果,千玺就一直跟着他身后追着他帮他抢其他哥哥姐姐的糖果,而且超级卖力,这里我想原因当然有一部分是千玺对游戏的认真态度啦。

 

 

最后千源的默契配合简直是完美好嘛!

 

最后只剩他们两个的时候,源源把千玺拉住手舞足蹈讲了战略,千玺连连答应。

 

所以你俩后来真的有按照战略来战斗吗哈哈!

 

从这个环节看出平常双猴一定联合起来不知道作战多少次了哈哈哈,强烈要求给何其龙加工资!!!

 

请跟我一起大喊,发家致富靠千源~

评论(11)
热度(64)

© 小八名字很长你念不完就对了我就是喜欢长的名字你咬我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