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八名字很长你念不完就对了我就是喜欢长的名字你咬我啊

未经授权禁一切 有缘再见
微博@小八名字很长你念不完就对了

【千源回忆录】花絮篇gif 01

花絮篇gif

 

百度云链接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cyWMtC 密码:ogrs

 感谢一起回忆的软妹~

超少年密码探班花絮

 

 

和你总有说不完的话~

 

一眼万年×1

 

 

 

一眼万年×2

采访时千玺说话总会不经意看向源源,可能是因为源源总是组合内的发言担当吧,看他总能给千玺增加许多信心是不是?

源:放心,我在呢!~



 

 

360手机助手花絮

 

 

我喜欢这个蜜汁角度哈哈~

 

 

 

老伴儿老伴儿~他们……

这扇纸的动作,老伴组即视感~

 

烊:这次换我在你旁边碎碎念~

 

一眼万年×3

 

我喜欢这个虐虐的视角~后面源源的眼神哈哈哈~

一眼万年×4

 

一眼万年×5

 

 

两周年花絮

 

向弟弟虚心请教舞蹈动作的源哥哥~

喜欢这里千玺的眼神,充满认真~

一眼万年×6

 

吃饭饭时很为哥哥操心的烊弟弟~

我们吃货源真的是让烊烊操碎了心吧哈哈~

 

 

日常互动,看到笑到发狂的烊烊~

和很无奈的源源~

 

 

走慢一点我们一起走嘛~

我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呢~

 

 

 

我也还有好多回忆没分析呢~

下次见~

八宝。

评论(4)
热度(37)

© 小八名字很长你念不完就对了我就是喜欢长的名字你咬我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